现代汽车隆重推出最新款休旅车Venue

| February 20, 2020 | 0 Comments
  • 现代汽车全新2020 Venue 款型以实惠起价$17,350为入门级SUV带来无与伦比的设计功能及驾驶乐趣
  • Venue SUV的完美尺寸使其成为城市生活形态的完美拍档
  • Venue SUV 选用先进的悬动力技术与优质的连结功能,展现其功能性与可操作性
  • 高性能6升双端口引擎搭配智能变速
  • Venue具备一系列安全科技功能

 

现代汽车隆重推出了其美国市场休旅车系列的最新产品——现代2020 Venue。Venue配备先进的驾驶安全科技与便利系统,将独特设计与多功能性完美结合。Venue加入了现代休旅车系列,包括2019年度风云休旅车Kona与Kona Electric,以及Tucson、Santa Fe、Palisade,以及 NEXO氢燃料电池休旅车。Venue在韩国蔚山制造生产,并经由全国经销商销售。

借由精致紧凑的车身,Venue传达出有趣且实用的设计理念。同时,Venue能够灵活适应快速节奏的生活方式,顺应了都市消费者经常出行的需求。从日常工作事务到周末娱乐活动,Venue为繁忙的生活方式带来娱乐与实用性能,包括安全性,多功能性和优质连结性。

 

北美现代汽车产品、企业与数位媒体规划副总裁Mike O’Brien表示:「Venue采用精密车身设计,是一款全面提升功能性、舒适度与便利性的车款。对于追求前瞻性与经典设计的消费者,兼具优质连结性、易操纵性,与安全性的Venue成为了他们的最佳选择。」

 

时尚新颖的Venue包含了改善的动力效率,以及高级的舒适、便利,与多种标准安全功能。

 

外部特征

全新Venue外型精致紧凑,诠释出现代汽车特有的设计理念。侧面轮廓展现出富有个性的线条,同时其水流式的格栅融合了现代Kona和NEXO休旅车上都具有的标志性与前瞻性外观。独特的前灯布局将方向灯和大灯分开,并配备高级的LED头灯照明与LED日间行车灯。独特的Venue车身线条也延伸至尾灯侧方。车主也能选配电动天窗。Venue可选择17吋或15吋合金轮圈,以及标准的15吋钢铁轮圈。Venue的后扰流板和后饰板则充分展现空气动力科技,有助于提高运作效率,同时保持其独特的设计风格。

 

内部设计

Venue引人入胜的内部空间提供了直观的控制功能与前瞻性设计。Venue可选配的便利功能包含双USB系统、3.5吋TFT仪表盘、后视镜、蓝牙装置,以及自动恒温空调控制。皮革包裹的方向盘为驾驶员带来舒适的日常驾驶体验,加上容易操作的音频调控和巡航控制系统。

Venue吸睛与舒适的内部空间为都市通勤者提供了足够宽敞的驾驶空间。Venue配有标准的60/40分离式可折平后排座椅,通过空间利用最大化来满足旅途的不同需求,如当地农夫市场或运输乐器。Venue的休旅车造型和配置使其成为许多小型汽车的理想替代品。后车箱备有一个货物罩,以增添私密性,不用时可方便收起。双层的后车厢底部极具灵活性,可在折叠时置于座椅的最高位置,或是置于更低位置,以容纳更多的货物。

 

先进的安全科技

Venue提供一系列先进的标准安全配备,如六个标准安全气囊:双前、双侧和侧边窗帘式安全气囊、安全带、轮胎压力监测系统(TPMS)、车辆稳定管理系统(TCS),和引力控制系统(TCS)。VSM有助于在紧急煞车或是不利于驾驶的情况下维持车辆的转向控制。该功能还包括电子煞车分配 (EBD),可在加载动力时平衡每个车轮的制动力,以及能够在紧急停车时提供最大的ABS级制动力的煞车辅助功能。

 

Venue还提供了一套先进的安全功能(ADAS),可为入门级车辆提供强烈的安全感。

 

  • 避免前方碰撞辅助 (FCA) 通过使用汽车的前置摄像头以帮助检测即将发生的碰撞,并在系统警告后未检测到驾驶员干预的情况下自动煞车,以避免碰撞或将损失降至最低
  • 线道保持辅助 (LFA) 系统通过感应路标来防止车道偏离,并在必要时自动转向
  • 盲点碰撞警示 (BCA) 系统检测在高速公路行驶过程中可能被视线遮挡的接近车辆
  • 驾驶人注意力警示 (DAW) 系统监测一系列驾驶员相关特征,以检测疲劳驾驶和粗心驾驶
  • 后方横向交通碰撞警示 (RCCA) 系统在有车辆进入倒车范围时进行检测,并给提供驾驶员警示
  • 驾驶模式,包括下雪模式,让车辆能更安全行驶(可选配)

 

以上每个安全系统都能够为驾驶人带来富有安全感的都市驾驶体验。

 

先进的连结/多媒体系统

Venue包含许多先进技术,能够提高驾驶员的信心和驾驶便捷性,在入门级休旅车这一级矩中提供最佳科技价值。Venue的高级娱乐信息系统含有8吋彩色触控屏幕系统和后视摄像头。八吋显示屏包含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用于直观操作最常用的智能手机功能、包括APP导航、播放音频,和语音搜索功能。

 

为在冬日早晨远程启动Venue,现代提供了包含Amazon Alexa™和Google Assistant的可选配BlueLink®安心连结服务。这个系统能够让顾客通过呼叫装有Alexa和Google Assistant的设备(如Amazon Echo™ 或Google Home™)启动汽车。只有在Alexa或Google Assistant提示车主输入其BlueLink®的密码后,语音指令才会发送给现代汽车。此外,现代汽车还加强了带气温控制的远程启动功能,将后方除霜器与加热后视镜(如有配备)纳入了Blue Link手机APP和全新的MyHyundai.com网站。

 

Venue的Blue Link功能引入了我们最新的车辆状态服务,可为消费者提供即时状态更新,例如您的引擎盖、行李箱和门是否关闭,或您是否已将车辆上所。配有Blue Link的Venue包含了三年免费服务,提供加强的安全服务、车况诊断、远端遥控,以及声控服务等多项连结技术。这些技术都因纳入Google语音助手服务而更为便捷。Blue Link让车主与爱车直接互动,在上班前可设定车室冷暖空调、远距离发动引擎,以及为车门上锁及开锁等。除此之外,更有寻车功能、加强版道路救援,以及车辆失窃恢复技术。

 

 

动力系统

燃油效率是最主要的购买决策因素。Venue通过现代汽车的新型Smartstream1.6升双端口喷射(DPI)四缸引擎和连续可变气门(CVVT)技术适应了这一需求。引擎可在6,300 rpm和113 lb.-ft条件下可提供121马力。DPI引擎的燃油喷射发生在冲程初期,以减少汽缸壁的湿润度,提高燃油经济性并减少排放。该引擎与现代汽车的智能变速箱(IVT)自动配对。现代汽车第一款内部开发的专有IVT提供了一种变速控制策略,通过调节基于行驶条件变化的皮带轮压力来增强变速响应。齿轮比与引擎运转情况相符可带来许多优势,包括引擎运转速度的平稳变化和改善的燃油效率。对于Venue自排款式来说,环保署预估的燃油效率为30(城市)、34(高速公路),和32(平均)。而手排款式则为27(城市)、35(高速公路),以及30(平均)。

 

悬挂调节

Venue的悬架调节功能可为乘客提供舒适感和自信驾驶的能力。其悬架和转向操作提供控制与平衡,以实现实用价值和可操作性。全新悬架设计不会占用内部空间,因为工程师开发了带有高大直立减震器的扭力梁后轴,提供更佳的行驶和调节潜力。前代的扭力梁轴采用了较短的减震器,其安装角度限制了可供调节的选择。

 

配置与定价

强大的悬架动力、一系列连结功能,和先进的ADAS技术使得Venue成为那些既想要高安全性,也想要高价值体验的客户的绝佳选择。

 

Venue共有三种车型:SE(手排)或SE自排 (IVT)、SEL (IVT),或是两种色调的Denim (IVT)。每种车型都备有全新的 Smartstream 1.6升双端口FWD引擎。

 

车型 引擎

变速

驱动 MSRP*
SE M/T 1.6L DPI 4-cyl 6-Speed Manual Transmission FWD $17,350
SE IVT 1.6L DPI 4-cyl 6-Speed Smartstream IVT FWD $18,550
SEL IVT 1.6L DPI 4-cyl 6-Speed Smartstream IVT FWD $19,250
SEL IVT (Convenience Pkg.) 1.6L DPI 4-cyl

 

6-Speed Smartstream IVT FWD $20,400
SEL IVT (Convenience & Premium) 1.6L DPI 4-cyl 6-Speed Smarstream IVT FWD $22,150
Denim IVT 1.6L DPI 4-cyl 6-Speed Smartstream IVT FWD $22,050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Auto 车,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