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产量过盛!市场预测:加州葡萄酒价格未来数年史上最低

| February 19, 2020 | 0 Comments

Image by Jill Wellington from Pixabay

在餐桌上,一杯美酒可以让一餐佳肴更上一层楼!假若你是葡萄酒控,那么更要准备清理一下自己的酒柜,因为在未来数年,葡萄酒的价格将会下跌喔!

Image by David Mark from Pixabay

根据 CNN 报导,加州的葡萄产量将会过盛,事源于 2016 年在北加地区有几千英亩的土地用作种植葡萄,导致收成比往年多。而过盛的葡萄不能直接拿去给超市售卖,因为食用葡萄跟酿酒的葡萄是不同的。

Image by Jill Wellington from Pixabay

除此之外,据 Wall Street Journal 的报告指出,现在饮用葡萄酒的人是过去 15 年之中最少的,单单是在 2019 年已下跌了 0.9%。市场预期未来五年将会是葡萄酒价格史上最低,这也许是让大家低价入手美酒的好时机!

.

.

资讯来源:Delish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