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学生将受惠!USC免学费方案年底分阶段实施

| February 20,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USC

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本周四宣布,将会向所有来自年收入在 $80,000 美元或以下家庭的学生提供免费学费,而房屋所有权将不会用于考量当中。

该校校长 Carol L. Folt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通过这项新方案,他们将能够招募来自各个背景的学生,让各行各业的优秀学生能够接受南加州大学的教育。

Image via USC

免学费方案将分阶段进行,并从 2020 年秋季和 2021 年春季的一年级学生开始,估计会有 1/3 学生受惠。

Carol L. Folt 指出,大学每年将为本科生增加超过 3,000 万美元的资助,而在方案全面实施后,每年将会有 4,000 多名学生得到经济援助。

.

.

资讯来源:ABC7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