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察】Mess Hall~ 基地重划的神祕美食街

| September 12, 2019 | 0 Comments

The Sandwich Society

Bulgogi Cheesesteak $13.99

The Sandwich Society在Santa Ana本店早在网路已有极高的评分. 这家菜单乍看之下普通到不行(火腿三明治、鲔鱼三明治) 为什么可以脱颖而出呢?网友一致对它家用心的食材、新鲜的面包赞不绝口. 菜单中较特殊的韩式philly cheesesteak sandwich.

韩式烤肉酱醃过的牛肉片比传统philly cheesesteak sandwich多了甜味且似乎更多汁,面包内侧抹上韩国辣椒酱美奶滋(会不会有一天代替红了好几年的sriracha mayo呢?), 加入一点点韩国泡菜多一点清脆的口感,唯一小可惜的是只有一小片融化的provolone起司味道偏淡.

 

VaKA Burger

VaKA Burger $11.50

Vaka Burger 原先位于Whittier不久前因租约纠纷借机移到Mess Hall.  由于在Whittier时就小有名气也因此在Mess Hall吸引最多人潮. 店里招牌的Vaka Burger老实说刚看到时小编有点失望, 少了生菜的汉堡外貌看起来没有很吸引人又好像很干.实际品尝后发现是多虑了,炸洋葱圈里的洋葱就相当多汁甜美,搭配BBQ酱汁完全不会干.牛肉相当厚实但稍微过熟了点.

 

Mess Hall

官网:messhalltustin.com

地址:1705 Flight Way, Tustin, CA 92782

部落客小档案

ocgirl-1

OCgirl】
定居Orange County近二十年,喜欢分享旅游经验与美食。深信「爱吃的人一天有三次幸福机会」这句话。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Tusti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