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察】Mess Hall~ 基地重划的神祕美食街

| September 12, 2019 | 0 Comments

Fonda Moderna

各类Taco $4-6/ea


别小看了Fonda Moderna的在美食街摊位小小的,背后团队可是OC鼎鼎有名的餐厅Anepalco. Anepalco在Anaheim老字号的墨西哥餐厅,尤其早餐chilaquiles更是吸引许多人周末去排队.新开的Fonda Moderna主打”餐厅等级,平民价格“的塔可,菜单上十几种选择中从和牛到龙虾都有,就连素塔可都是非常有意思的“卤菇”.

既然价钱平民一口气点了五样!最推荐的是菜单中归类为“guisados”的塔可. 不同于一般常见烤肉类塔口,“guisados”指的是”卤肉“塔可.主厨Danny Godinez有感于OC缺乏好吃的guisados这次特地研发了七种不同口味.无论是牛肉 ,鸡肉,猪肉都经由不同的调味及长时间的卤味带出独有的味道,其中Birria塔可甚至还吃的到浓浓的骨髓味呢!

顺便一提Mess Hall正中央的酒吧也是出于同样Anepalco团队,据说各式调酒非常好喝喔!

 

Fowl Play

Two Piece Combo $10.95

这几年来自美国田纳西州的辣炸鸡(Nashville)在西岸大受欢迎, 无论LA或拉斯维加斯都有排队名店, 唯独OC迟迟赶不上这股潮流. 零零星星开过几家又消失无踪. 最新开的Fowl Play是目前OC几家当中最叫小编惊艳的, 炸鸡能炸得如此肉嫩多汁, 炸鸡皮又香又脆,在快餐店中真的非常少见, 就算点无辣的也一样出色,希望它能维持下去.

Grand Slam $7

小编最推荐的是这道C/P值超高的Grand Slam!薯条上舖上一大块炸辣鸡排(有点让小编想到豪大鸡排)淋上浓郁的起司酱、特制美乃滋及烤玉米粒比光吃炸鸡更开胃的多!

 

(下页有更多相关介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Tusti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