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夏威夷榜上有名!全美十大最开心州份排行榜出炉

| September 12,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虽然美国在全球最开心国家名单上排行第 19,但是究竟哪一个州份的居民较开心?赶快来看看由 Wallethub 最新推出的全美十大最开心州份排行榜!

个人理财网站 Wallethub 最近根据 31 项不同的指标,由心理健康、收入状况到运动参加比率,去评估每个州份的开心状况而进行排名。最新出炉的全国十大最开心州份排名榜如下:

十大最开心州份排名

1. Hawaii

2. Utah

3. Minnesota

4. California

5. New Jersey

6. Idaho

7. Massachusetts

8. Maryland

9. Nebraska

10. Connecticut

十大最不开心州份排名

1. West Virginia

2. Arkansas

3. Alaska

4. Mississippi

5. Louisana

6. Kentucky

7. Alabama

8. Oklahoma

9. Tennessee

10. Missouri

Image via WalletHub

不知道榜上出现的州份是否如大家预料呢?另外,还有一些来自报告的有趣资讯跟大家分享,像是在 Hawaii 的成人忧郁症比率为 11.88%;North Dakota 的长期失业率是全国最低(13.10%);Utah 有着全国最高义工比率(51%)与及最低的离婚率(26.19%)。

最后总结是,想寻开心的话可以去 Hawaii,想找工作的话可以去 North Dakota,而想结婚的话可以去 Utah 喔!

完整排行榜与更多资讯可到 wallethub.com 查阅。

.

.

资讯来源:Thrilli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