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开越大!全球最大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即将落户这个北美城市…

| September 12,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tarbucks

在过去的二月份,Starbucks 才刚刚在东京开设全球第五家咖啡烘焙工房(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不到一年,Starbucks 宣布即将开设第六家分店,而选址就在芝加哥!

延伸阅读:星巴克高级旗舰店东京开幕 喝咖啡赏黑目川樱花

第六家咖啡烘焙工房将于 11 月 15 日于芝加哥的 Magnificent Mile 开幕,新店占地43,000英呎,将打破东京的纪录,成为最大的 Starbucks 咖啡烘焙工房。

店舖里面一如既往的充满著浓厚的咖啡氛围,天花板上可看到多条管子把咖啡豆运送到包装区。这家店将会聘请 200名 员工,还有调酒师在酒吧为顾客特制富有芝加哥色彩的饮料。

除了饮料外,当然少不了吃的!Princi Bakery 也会驻场在店内,不论早、午、晚餐也可在这享受。

据 Chief Operating Officer Roz Brewer 表示,这将会是暂时最后一家 Starbucks 咖啡烘焙工房,热爱 Starbucks 咖啡的大家可以到西雅图、上海、东京、纽约、米兰以及即将开幕的芝加哥分店朝圣一下咯~

延伸阅读:咖啡迷必去!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第4家分店落户纽约

.

.

资讯来源:Delish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