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 Yountville Restaurant 纳帕山谷梦幻水晶温室美式餐厅

| July 11, 2019 | 0 Comments

Shaved Ribeye on Charred Garlic Bread $28

早午餐的选择很丰富,有早餐的蛋与吐司系列、以及大份的可以分享的起司与醃肉盘等等、沙拉以及主餐。这份肋眼牛肉大蒜三明治,肋眼牛肉片夹在香烤大蒜面包中,中间还有浓郁的起司,旁边附上薯条,份量超级大,吃完一半就非常有饱足感了。

.

.

Half Chicken Roasted Garlic $33

香烤半鸡,附上大蒜以及马铃薯泥还有一杯温热的酱汁。鸡肉非常软嫩,虽然鸡胸的部分偏干一点不过淋上附上的酱汁就相当顺口了。

RH Yountville 餐厅非常受欢迎,建议周末前往的话可以提早在网上订位,可以避免在现场等候太久。另外一区则是咖啡厅品酒室 Wine Vault,吃完餐点之后可以来此逛逛。

拜访纳帕山谷,在田园风光之中感受醉人的美酒佳酿,拜访 RH Yountville,在明亮的水晶玻璃温室或是户外华丽的庭院沙发享用美食美酒,享受着绝美的华丽空间,伴随着阳光微风,心情都如阳光般灿烂明亮!

 

RH Yountville Restaurant

  • 6725 Washington St., Yountville, CA 94599
  • (707) 339-4654
  • Price Range: $31 ~ $60
  • Monday – Friday: 11:00 am – 10:00 pm
  • Saturday – Sunday: 10:00 am – 10:00 pm
  • www.restorationhardware.com

 

Michelle 米雪儿奇幻乐园】
现居旧金山,曾居住台北、上海、洛杉矶、巴黎,在生活的日常里,在一次次的旅行中,学习用心感触大自然、城市文明、与美食,将世界的美好收纳于心,与你分享。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