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英雄|华语影史最大火灾场面全美8/9上映,献给当代最可爱的人

| July 11, 2019 | 0 Comments

烈火英雄,最新电影预告抢先看!

Video Thumbnail

The Bravest 烈火英雄 In Cinemas Now in AU/NZ/UK

烈火英雄,最新电影预告抢先看! https://youtu.be/gf2WsFlx1cI 电影“烈火英雄”是根据鲍尔吉·原野的长篇报告文学“最深的水是泪水”改编,由刘伟强,李锦文监制,陈国辉导演。由黄晓明,杜江,谭卓领衔主演,杨紫,欧豪特别出演,侯勇友情出演,张哲瀚,谷嘉诚,印小天,高戈联合出演,《烈火英雄》即将于8月9日全美上映。 《烈火英雄》首部大规模聚焦消防指战员,将史无前例的火灾营救现场呈现在大银幕上的影片。故事原型是大连7.16油爆火灾,这次火灾的救援过程堪称是“世界消防史的一个奇蹟“。而电影内容讲述的是沿海油罐区发生火灾,消防队伍上下级团结一致,誓死抵抗,以生命维护国家及人民财产安

电影“烈火英雄”是根据鲍尔吉·原野的长篇报告文学“最深的水是泪水”改编,由刘伟强,李锦文监制,陈国辉导演。由黄晓明,杜江,谭卓领衔主演,杨紫,欧豪特别出演,侯勇友情出演,张哲瀚,谷嘉诚,印小天,高戈联合出演,《烈火英雄》即将于8月9日全美上映。

《烈火英雄》首部大规模聚焦消防指战员,将史无前例的火灾营救现场呈现在大银幕上的影片。故事原型是大连7.16油爆火灾,这次火灾的救援过程堪称是“世界消防史的一个奇蹟“。而电影内容讲述的是沿海油罐区发生火灾,消防队伍上下级团结一致,誓死抵抗,以生命维护国家及人民财产安全的故事。

导演陈国辉透露自己在写剧本的时候,就采访了很多消防员,将他们真实的故事都写进剧本中,甚至几度落泪。每十二天就有一名中国消防员牺牲,中国有十三亿人口,但只有十三万消防员,相当于一个消防员保护一万人,目前中国消防员严重缺失。陈国辉导演当时听到这个故事的时候,不是因为能拍中国第一部灾难片而兴奋,而是采访当年入火场的消防员时,这些无名的英雄真正的打动了他。当陈国辉访问进去关103号罐阀门的消防员时,问他进去的第一个想法是什么,他回答说为什么让我去送死。问他怕不怕,他说怕。又问他那你为什么还要进去,他说作为一名军人,一名消防员,这个是我的责任,如果我不进去,关不掉的话,我的家人,孩子在外边也是死,所以如果我进去成功关掉,他们还有活下来的希望。

这部电影就是讲消防员勇往直前的勇气,不怕牺牲的精神。为了能让亲人有活下去的希望,哪怕死路一条也要去尝试。为了身后的人民,哪怕刀山火海也绝不后退。“烈火英雄”作为博纳影业今年推出的“中国骄傲三部曲”之一,在全美已经定于8月9日上映。各位读者们记得准备好面纸,进场大哭一番!!!文章结尾有电影预告喔!

【全美上映戏院一栏表】

本次北美共上映141家院线,详细清单请前往 bravestmovie.com 查询

以下为部分上映院线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