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O NITO日本料理绝美飨宴 现代与传统的震撼冲击

| May 22, 2019 | 0 Comments

Beef Cheek Lettuce Wrap $26.00

这道有点像韩式猪肉包生菜的改良,只是猪肉巧妙的用牛颊取代,肉质更加软嫩富有胶质,有种炖牛肉的口感,肉质本身已被醃制过带点微辣,味道其实已很足够,可依喜好加上特调韩式Miso酱,但编认为有点过咸,本身牛颊用新鲜莴苣包夹配上醃制过的白萝波丝一口咬下,已幸福满足。

.

.

Charred Coconut Soft Serve With Sweet Soy, Pocky & Japanese Granola $9.00

这道甜点小编真的是要大力推荐,带着椰子奶香的霜淇淋,甜而不腻入口即化,配上抹茶pocky棒和日式Granola燕麦,特色在于淋上日式酱油后那咸咸甜甜的口感,一开始听到是酱油都会难以置信,但吃起来居然毫无违和感还意外好吃,吃完有种去油腻的感觉,让整个用餐过程划下完美句点,是一个令人特别印象深刻的甜品,怕甜的朋友也很推荐。

 

 

INKO NITO

  • 225-227 S Garey St . Los Angeles , CA 90012
  • (310) 999-0476
  • www.inkonitorestaurant.com
  • Price: $11~30
  • Sun-Thur. 5:00pm – 9:30pm
  • Fri-Sat.     5:00pm – 10:30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部落客小档案

Vivienne 薇小安】

热爱美食,旅游,时尚。从台北吃到洛杉矶的吃货,坚持装潢和美食一样重要,视觉味觉并重。

座右铭『能吃就是福,减肥留给明天,然后永远没有明天。』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人气分享 Blogger, 区City, 区Los Angeles, 菜Cuisine,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