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O NITO日本料理绝美飨宴 现代与传统的震撼冲击

| May 22, 2019 | 0 Comments

哇靠原创作者 & 摄影 : Vivienne

责任编辑 : Janet 推荐度  ★★★★  4 颗星

小编一直很爱Art District,文青又充满艺术氛围,巷弄间更是隐藏各种特色小店,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个私房口袋名单Inko Nito,提供日式炭烤和创意料理,也有各式酒精类特调,才约开一年就掳获小编芳心, 幕后团队更是大有来头,由国际知名日料连锁店Zuma 和 Roka London的Rainer Becker联合打造,重新演绎了一般日料的菜色和用餐方式,带来现代和传统冲击的味蕾新体验。

这里的装潢更是令人惊艳,由LA知名团队Studio Mai 设计,采用当代艺术简约时尚风格,每个角落的灯光和摆饰都很用心,善用园艺和木制工艺打造出温馨舒适的挑高空间,花草丛生显得生气蓬勃,还有很多共用空间区,让不同客人们可以在同张大桌一起用餐,拉近彼此距离,高脚桌区适合和三五好友小酌,整个氛围热闹又有人情味。

而最具特色为吧台区中央带点古意的日式烤炉Robata Grill,由名主厨Hamish Brown 带来竹炭烹饪的Robatayaki为主轴,(Robatayaki 译名『炉端烧』又称『炉边烧』,缘起于北海道,渔夫将当天所剩鱼货带回家,全家围坐在屋中四方形的炉边,边烤边吃边取暖而来。)整个炙烧过程透明呈现,虽为开放式,却完全没有烟燻臭味弥漫, 吃完依然可以香著走,超级厉害,小编造访多次,每次体验不同菜色,居然还没有碰到地雷,真心五星推荐。

.

Butter Lettuce salad , avocado & quinoa with apple wasabi dressing $8.75

吃起来零负担的的莴苣生菜沙拉,搭配烘烤过微酥的海苔,藜麦,碗豆,酪梨,淋上苹果哇莎米酱料 ,清凉爽口,吃完整个很开胃,觉得健康轻盈的可以飞。另外一道Yellowtail Sashimi  Salad with Truffle Dressing 也很推荐,生菜采用日本水菜,精华所在为独家的柚子松露酱料,每口都让整个口腔充斥松露清香,还带一点柚子的酸甜,撒上些许酥脆蒜片,搭配yellowtail生鱼片超清爽对味。

.

.

Baked sweet potato ,yuzu kosho sour cream,crispy garlic & Chives $9.00

将平凡的烤蕃薯升华了外表和口感,没想到甜番薯也可以用咸马铃薯的处理方式,加上特制柚子酸奶,点缀一些酥炸过的脆蒜片和小细葱,混拌著一起吃,口感细滑绵密,平常这道菜是用玉米叶将马铃薯塞在用两边扭紧的糖果包裹方式,然后中间开口用小汤匙挖取来吃,很喜欢那种带有原始感加上现代感的呈现方式,但这次厨师没有去掉马铃薯皮,直接用最原始方式烘烤,没玩花俏把戏,外皮被烤得微焦反而香气更浓厚也别有风味。

.

.

The OTT NIGAKI $28.00

NIGAKI是介于Sushi 和 Nigiri中间的意思,是这里的招牌之一,共有四种口味,寿司们被时尚的呈现在一个楼梯型小木版上,宛如艺术品,光拍照就好值得。这次编攻下价格最贵的辣鲔鱼OTT,垫在烘烤过的海苔片(Nori )上,搭上独家柚子美乃滋,小细葱,还有少许鱼子酱,比起传统式sushi,NIGAKI让味蕾更丰富更有层次感,编觉得the Chirashi(salmon,yellowtail,wasabi shiso) $12 cp值比较高一些,味道也不输OTT。

.

 

 

10oz. Black Angus Ribeye $35.50

这里的安格斯牛排为这里服务员特别推荐,编一向吃medium rare ,我觉得这是最能吃出牛排肉质的熟度,表面一点焦脆,内里依然软嫩鲜美,肉汁整个有被锁住没流失,最怕吃到过老的肉质,干巴巴的那种,牛排一旦过焦就整个浪费掉,编可以保证这里牛排合格可以点,独特的是酱料方面,附上日式wasabi,brown butter和ponzu(柚子醋)撒上小细葱,这样用日式的沾料吃牛排,编是第一次体验,有种西式和日式的味蕾碰撞,最喜欢这种味觉创意。

 

 

(下面还有更多美食介绍)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人气分享 Blogger, 区City, 区Los Angeles, 菜Cuisine,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