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首个电子艺术博物馆!Museum of Dream Space今年春季梦幻登场

| January 23, 2019 | 0 Comments

「什么主题也能当博物馆」这句话可不是说笑!自冰淇淋博物馆面世后,在美国纷纷出现不同主题的博物馆,从糖果、自拍、圣诞节、甚至恶烂食物也能开博物馆!

►延伸阅读:【哇靠直击】胡安安带你体验「恶烂博物馆」

这个在去年风靡全美的博物馆热潮来到 2019 年仍然继续,而率先打头阵的包括即将于春季在洛杉矶开幕的 Museum of Dream Space。

根据官网的资讯,Museum of Dream Space 为全美首个主要展出电子艺术的博物馆,其设计理念来自日本前卫艺术家草间弥生的无限镜厅(Infinity Mirrors)与电子艺术的发展。

主办单位的目标是为访客提供身临其境、神奇而独特的艺术欣赏体验。Museum of Dream Space 的独特之处在于打破物理媒体的局限,透过电子技术扩展艺术,为体验艺术的访客提供最大的自由,实现艺术的物理延伸。

虽然现时并没有太多的资讯,但是从官网的图片中能够看到像是日本 teamLab 团队有名的「 Forest of Resonating Lamps 」、「Universe of Water Particles on a Rock where People Gather」与「Crystal Universe 」等作品。究竟 Museum of Dream Space 会为访客带来怎么样的体验,有待博物馆在 4 月 1 日开幕时揭晓囉!

Museum of Dream Space 门票可于官网率先预购,而现时购买还可以享有 25% OFF 的优惠!

►延伸阅读:超期待!奥斯卡电影博物馆宣布将举办「宫崎骏回顾展」

【Museum of Dream Space】

  • 开幕日期:2019年4月1日
  • 地址:6757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8
  • 门票:普通 $32|VIP $60|儿童(6-12)$10
  • 官网:www.mods-museum.com

.

.

资讯/图片来源:Museum of Dream Spac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Events活动, Whats Hot, 艺Art, 设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