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期待!奧斯卡電影博物館宣佈將舉辦「宮崎駿回顧展」

| December 6,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L’Autre Image

雖然距離奧斯卡電影博物館(Academy Museum of Motion Pictures)開幕還有一年的時間,但是當局已於本週三公佈首個展覽的詳情,而且保證大家聽到後也會非常期待呢!

▶延伸閱讀:「奧斯卡電影博物館」明年洛杉磯開幕!官方公佈更多細節

Image via IMDb

奧斯卡電影博物館宣佈將與吉卜力工作室(Studio Ghibli)合作,舉辦以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Hayao Miyazaki)為主題的大型展覽,預計將於博物館開幕日當天同時開放。

這個臨時展覽將會透過投影、空間裝置、概念草圖、故事板、構圖和賽璐珞動畫去探究宮崎駿的 11 部電影作品,像是大家熟悉的《龍貓》與《千與千尋》,而當中更有不少展品是首次在吉卜力工作室以外的地方展出。

Image via Studio Glibli

展覽策展人 Jessica Niebel 表示宮崎駿的電影具有全球性和永恆的吸引力,並超越了文化界限和代際差異,而最終的成品是美麗而深刻的電影。

值得一提的是在展覽期間,博物館內的禮品店還會推出吉卜力的周邊商品,身為宮崎駿粉絲的朋友絕不能錯過!

奧斯卡電影博物館預計於 2019 年末開幕,確實日期有待官方公佈。

.

.

資訊來源:Academy Museum, Time Ou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