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旅游】史丹佛大学的免费音乐飨宴

| January 11, 2019 | 0 Comments

▲ 人们纷纷到教堂前欣赏圣诞节的圣诞树装饰与拍照或合影,教堂里也摆设了Nativity Scene,与身旁毫不相识的人们微笑地互道Merry Christmas,让我温暖的感受着节庆精神。

▲ 听完音乐会后在史丹佛校园里闲晃,豆花爸发现了一个超级具有历史风味的饮水台,我们聚集在前面欣赏一番、顺便饮用。原来Inner Quad角落的几座饮水台已有近百年历史,原本年久失修而荒废,也没有多少人注意过,但经悉心修复后,铺着彩色磁砖的古老工艺也带给人们感动。

▲ 之后顺道造访附近的史丹佛购物中心,选购圣诞节的交换礼物。一场教堂音乐会与选购为好友们准备的小心意,是个值得纪念与让心里暖烘烘的一天。

 

Stanford Department of Music

Stanford Live

 

法兰小姐  /  矽谷心生活地图
毅然离开香港金融中心至矽谷定居,分享用心体验的简单新生活、旅行、育儿生活点滴日志。
©本文报导内容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人气分享 Blogger,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