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Baldoria小东京休闲酒吧餐厅

| January 11, 2019 | 0 Comments

哇靠原创作者 & 摄影 : 胜凯琳

责任编辑 : Janet         推荐度  ★★★★★ 4.5  颗星

 

近两年内在小东京以pizza跟调酒为自己打出名气的一家休闲酒吧餐厅。轻松的气氛,简单的装潢,开放式的流动空间,他们理念是想营造出一个让人感到不拘束的空间,无论是朋友聚会,第一次约会,或是一个人来喝酒用餐,都可感到舒适自在的地方。

包括老板在内的整个核心团队虽然都很年轻才都30出头,但都是已有丰富经验的餐饮业者,从厨房内的主厨,到场外侍酒师或领班服务生,他们都是彼此在之前的工作岗位上认识后决定联手打造符合共同理念的Baldoria,落成后现在各自挑起一个要职共同经营也亲力亲为,吧台后的侍酒师似乎就是老板David King本人自己操刀。

这里每天4:30-7:00pm, pizza一律$9, 所有酒类20% off在 downtown 地段来说非常划算,周末也有 prefixe brunch, $30可选一道主菜或pizza加一道配菜,还有无限畅饮mimosa,甚至还有开课由主厨来教做pizza,一堂课$30感觉还算划算。

Baldoria 跟别人很不一样的一个地方是他们的调酒都是限量的,而且是预先调配,瓶装,编号,再灌入氮气来保持新鲜。这个概念虽然听起来不禁会令人怀疑,但什么东西都是要试过才知道。

Mortimer Bonaparte $14

以10年份Whistle Pig Rye Whiskey为主调,从成份上乍看来似乎偏阳刚的调酒确出于意料之外是鲜艳的橘红色放在高脚杯中。口味清淡酸甜飘散著威士忌香,看似无害但其实后劲不弱,毕竟混了不少种酒在里面。

.

.

A Walk to Remember $13

由冰岛产的Reyka Vodka再混上其他两种酒,柠檬,蛋白泡沫,跟一点薰衣草精华。口味也是偏清淡,酸甜中带着一点微涩。可说是北欧版的pisco sour。

 

 

 

(下页还有更多介绍)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uisine Style 餐厅风格, Cuisine Type 美食类型, DOWNTOWN LA,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人气分享 Blogger, 区Los Angeles, 酒吧Lounges,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