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开人潮观光景点】全美八大最少游客州份!第一名还可以泡温泉看极光

| January 6, 2019 | 0 Comments

6. 南达科他州 South Dakota (每年游客人数:1390 万)

Image via Travel Channel

位于美国中西部的南达科他州是看野生水牛的好地方!在 Custer State Park 随时都会遇到水牛堵车的情况非常有趣,特别是一年一度的 Buffalo Roundup,公园的巡查员将会带领着数以千计的水牛进行年度检查,场面将会非常壮观!

Image via NPS

当然南达科他州的大自然景观也是不能错过,而最适合去观赏的方法就是自驾游!首先到 Mount Rushmore 看看有名的总统巨石,然后开着 Needle Highway 前往 Custer State Park 沿途将可以看到不少有趣的奇形岩石。

Image via South Dakota Tourism

值得一提的是当地还有全美最古怪的路边景点,沿着 I-90 往东边的 Black Hills 开往时,你将会经过鬼城、恐龙雕塑公园、有名的 Wall Drug Store 以及全球唯一的 Corn Palace,让沿途旅程变得不会闷!

.

7. 西弗吉尼亚州 West Virginia (每年游客人数:1590 万)

拥有全美最多 Strip Club 的州份非西弗吉尼亚州莫属!不过当地的户外景点也不能忽略,包括被 International Mountain Bicycling Association 标明为 “Epic” 的 North Fork Mountain Trail,全长 25 英哩最适合就是进行山地骑行,观看当地著名的 Seneca Rocks!

Image via ACE Adventure Resort

在夏天的弗吉尼亚州还有刺激的水上活动,被誉为世界上五大激流之一的 Gauley River 全长 105 英哩,是激流泛舟爱好者不能错过的喔!

.

8. 爱荷华州 Iowa (每年游客人数:1600 万)

Image via On The Snow

爱荷华州的滑雪渡假村非常适合滑雪初学者,位于 Dubuque 附近的 Sundown Mountain 斜坡非常平缓,绝对不会给初学者们像是在 Black Diamond 上学习的感觉!再加上比起其他滑雪州份还要便宜,如果是第一次滑雪的可以考虑这里。

Image via RAGBRAI

另外,每年的夏天这里更会迎来有名的 RAGBRAI 自行车大赛,每年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他们将花上约一星期的时间骑 468 英哩,从爱荷华州西部骑自行车到东部,挑战自己的可能性!

.

.

资讯来源:Thrillist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