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天然矿物质温泉度假村 Sycamore Mineral Springs Resort & Spa

| January 6, 2019 | 0 Comments

sycamore banner-01

梧桐天然矿物质温泉度假村 

Sycamore Mineral Springs Resort & Spa   

 IMG_0214

门口停放了脚踏车,提供给住宿的旅客租借使用。

座落于San Luis Obispo的Sycamore天然矿物质温泉度假村拥有来自地底,自然加热后流泻而出的天然硫黄温泉,含丰富多元的硫磺,硼,镁,钠,钾等有益人体健康的微量矿物质。这种温泉拥有止痒、排毒、缓解关节痛、治疗慢性皮肤病以及软化皮肤角质层的作用。开车从湾区前往只需3.5小时,除了是当地的热门景点,也吸引了许多日本观光客前来泡汤。

IMG_0208

这家充满西班牙式复古风格的温泉旅馆,占地有100英亩之大,拥有23个被树林环绕的Hot Tubs户外独立汤屋依山而建,既隐密又优雅。当你到达后可直接前往温泉馆的大厅Check-In,会馆会提供你ㄧ份前往汤屋的地图,接着,你将走进通往各个汤屋的山林小径和阶梯。充满原始感的户外汤池将让你置身于山色光影中,在享受汤泉的同时也吸收充满森林纯净的气息,不仅将身心舒畅,也为心灵带来舒缓,把烦恼和劳累都抛到九霄云外!  独立汤屋内的汤池有分大小,从两人用的小浴池到8人用的大浴池,温泉馆会依照前来的人数安排。

spa-guest-1-queen

▲住宿客房

除了户外汤屋,Sycamore也提供住宿,在每间住宿客房内的私人阳台或是露台皆设有一个Mineral Tub温泉按摩式浴缸,让房客拥有舒适优雅的泡汤享受。

In_Room Tub

▲Mineral Tub温泉按摩式浴缸

Sycamore温泉旅馆内还另有一个很特别的瀑布温泉泳池The Oasis Waterfall Lagoon。这个翡翠绿矿泉水泳池只开放给4人至30人的团体预约,池中有个瀑布,让唤醒全身感官,瞬间放松你的身体和心灵。

Oasis

▲The Oasis Waterfall Lagoon

泡汤资讯

  • 泡汤价目:
    •  Hot Tubs户外独立汤屋:
      • 周一到周四 (不含假日) : 每人每小时 $17.50
      • 周五到周日 : 每人每小时 $22.50
    • The Oasis Waterfall Lagoon 瀑布温泉泳池
      • 周一到周四 : 须4人以上同行,以每小时计算,每人每小时 $22.50
      • 周五到周日: 须6人以上同行,以每小时计算。每人每小时 $22.50
  • 温泉设施: 23个户外露天独立汤屋,ㄧ个有瀑布的温泉私人泳池。Sycamore温泉馆也提供按摩疗程以及脸部护肤服务,成套购买另有价格优惠。
  • 旅馆住宿:提供客房以及豪华套房,每个房间都提供室外温泉浴池。
  • :温泉馆内广受赞誉的The Gardens of Avila餐厅,拥有室内以及室外的用餐环境欢竞,以当地海鲜和有机鲜蔬制作出季节性乡村料理。
  • 当地景点:San Luis Obispo是加州最古老的城市之一,拥有许多酒庄以及历史悠久的修道院、著名的地标Madoona Inn以及博物馆。温泉旅馆周边有许多健行步道,可以出外走走喔!
  • 哇靠温馨小提醒:需24小时间提前电话预约,才不会白跑一趟喔。另外,使用户外汤屋不提供淋浴室设备。浴巾租借需要另付$20,建议自行携带浴巾喔!

IMG_0210

▲馆内的礼品区内各式物品琳瑯满目。

更多资讯

Sycamore Mineral Springs Resort & Spa    梧桐天然矿物质温泉度假村

  • 1215 Avila Beach Dr., San Luis Obispo, Ca  93405
  • sycamoresprings.com
  • 365 天全年开放,8AM – 10:30PM

 

哇靠温泉达人撰文&摄影/米雪儿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