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暖心泡汤】居家疗愈系入浴剂推荐

| January 6, 2019 | 0 Comments

生活太忙,没时间旅行去泡汤?外出SPA来回交通又不方便?

那就在家优闲的泡个既温暖又有益疗效的温泉浴吧!

市面上有许多不同类别和疗效功能的疗愈系入浴剂,选择几款适合自己的入浴剂,在冷冷的冬夜里,泡个温暖舒服的汤享受一番,不仅能促进血液循环、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纾解全身的疲劳和精神上的压力,还能同时达到美肌保养的效果呢!

 

【汤浴贴心小叮咛】

泡汤须知

  1. 水温:  40℃~42℃左右是最为恰当的温度,大约比体温稍高一点的温度就可以了。如果用40℃以上的水泡澡,会因水温超过体温太多,除了使体内热量不易散发而到不舒服,也会导致心跳太快让身心无法放松。对皮肤也比较不好喔!
  2. 水量: 水位不要超过心脏比较好,水位大致到腰部即可。当身体完全浸泡在水中时,肺部会受到压迫,心脏负担也会增加,所以最好的方式是半身浴。
  3. 时间: 泡澡最适当的时间大约为20分钟,最好是每隔10分钟离开浴缸喝一点温水,可以帮助发汗更加明显。
  4. 时机: 饮酒过量、饭前、饭后(30分钟内)或空腹时、激烈运动前后,皆不宜马上泡澡,正常是以餐后一小时再泡澡最为适宜。
  5. 环境: 泡澡时一定要注意空气流通,在密闭的空间泡澡,要当心空气不流通的危险喔!
  6. 时段与功效: 早晨泡澡功效为提振精神,建议泡10~15分钟为准。睡前泡澡则能舒缓肌肉与身心,以15~20分钟为佳。

 

泡汤减肥的迷思

相传泡热澡一个小时中身体代谢所流出的汗水同等于跑步3公里所消耗的热量,因此能达到减肥的效果。其实泡澡发汗是加速了新陈代谢并且带走大量的水份,以至于测量时会发现体重降低,但是通常只要一补充水份,体重马上就会回复,所以应当破除泡澡减肥的迷思,泡汤能加强血液循环和身体代谢,而真正的减肥还是要靠饮食控制和适当的运动才能达到效果哟!

.

LUSH
A French Kiss Bubble Bar

用手轻轻揉碎放入热水中即可溶解的浴皂。薰衣草,迷迭香和百里香的草药香气与来自阳光普罗旺斯山丘的精油混合制成的Bubble Bar,有助于平静心灵和睡眠。 它甚至还配上一枝薰衣草,让您躺在宁静的紫色水域中,带给你好心情,舒适的感受将蔓延至全身!

lushusa.com $9.95

 

.

日本佰松
脂肪分解酵素热感美肌爆汗汤#玫瑰花味

蕴含多种紧致温热成分,在遇水后释出炭酸气体,产生霹雳啪啦声加强温浴效果。能通淋巴、排毒并且去水肿!含有美肌成分的玫瑰味爆汗汤能消耗400卡的能量和驱寒的效果。

Yamibuy.com  $2.99

 

.

.

石泽研究所 日本酒盐泡汤包

采用富含矿物质「能登半岛珠州的盐」(保湿) 来自能登半岛前端那片澄澈的大海中的海盐并延续江户时代加贺藩的盐制法。秋田产的清酒盐「白汤」,以美味的米粒及水发酵的日本清酒制成,带着清爽香醇的香气,能释放身心充满舒心香氛,使肌肤光滑细致。

etakashimaya.com $3.50

.
.

Laura Mercier
Fresh Fig Honey Bath

宠爱你的肌肤,让它沉浸在这甜美又带着厚密丰富的泡沫蜂蜜浴吧~

lauramercier.com $50

.
.

.

The Body Shop

SPA OF THE WORLD:EGYPTIAN MILK & HONEY BATH

埃及SPA 蜂蜜牛奶润白沐浴粉

蕴含天然蜂蜜、埃及牛奶、燕麦研磨微粒及橄榄精华油等净化柔肤成份,细致的粉末能快速溶解于温水中;泡澡同时可有效润白肌肤、温和洗净身体肌肤的老废角质。洗后肌肤白皙光滑,彻底舒缓紧绷疲惫的身心。

thebodyshop-usa.com $21

 

(下一页看更多产品介绍)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