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暖心泡汤】居家疗愈系入浴剂推荐

| January 6, 2019 | 0 Comments

Aveda Stress-fix Soaking Salts

糖和矿物质丰富的沐浴盐注入了香气,能减少压力感。
以经过认证的有机薰衣草,lavandin和快乐鼠尾草,使用芳香学和纯精油的力量配制而成的芳香感能纾缓压力,放松一整天紧绷的身心,轻松在家享受顶级SPA!

aveda.com $42

.
.

Philosophy Falling In Love Shampoo, Bath & Shower Gel

堪称最方便的沐浴神奇,在泡澡的同时可以一并把身体和头发都洗干净!

philosophy.com $26

.
.

.

Fresh Rice Sake Bath

含有38%的清酒成分,细腻的泡沫有效促进循坏和净化汗水排除毒素,独特的日本酒浴真是闻着也是醉了~

fresh.com $82

.
.

Susanne Kaufmann
Herbal Whey Bath Calming

来自阿尔卑斯山的Susanne Kaufmann深谙大自然养生之道,这款草案沐浴乳能舒缓紧张肌肤、帮助排毒并镇定睡眠。

susannekaufmann.com € 40

.
.

L’occitane Lavender Foaming Bath

萃取法国普罗旺斯的薰衣草精华,只需向浴池倒入两至三茶匙左右的分量,即可合眼感受置身于法国的浪漫时刻!

usa.loccitane.com $39

.
.

Tokyomilk By Margot Elena
Skull with Roses Bubble Bath No. 6

配方中的维生素E,日本绿茶提取物,保湿鳄梨和橄榄油,滋养和软化肌肤的同时,还能轻轻去除污垢,残留和杂质。

味道浪漫又轻盈:深香草,异国情调木,白兰花,乌木

tokyo-milk.com  $22

.
.

Spa Technologies
Sea Cal Bath Powder

透过特别含钙、镁、和螺旋藻的乳白色浴粉配方可同时达到排毒的功用喔!

spatechnologies.com $45

 

.

home-spa-001

旅之宿日本温泉名盛-美肌之汤12包入

集结日本各地享誉盛名的美肌温泉。富含温泉矿物质,让美肌光滑恢复弹力;添加草本成分,促进循环,消除疲劳。能同时享受四种不同汤质的乐趣!

.

 

撰文/Doris   美编/Ashly  编辑/CP    图片/官网

©本报导所含文字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