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开人潮观光景点】全美八大最少游客州份!第一名还可以泡温泉看极光

| January 6, 2019 | 0 Comments

3. 怀俄明州 Wyoming (每年游客人数:850 万)

Image via National Geographic Expeditions

除了全美最佳的国家公园外,怀俄明州好像没什么值得去了?每年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访客人数为 300 万,差不多占了整个州份的一半,那么另外 450 万的旅客都去哪里呢?

Image via Jackson Hole

当地的 Jackson Hole 是其中一个选择,身为豪华的渡假选择与及全美充满挑战性的滑雪场之一,每年吸引不少滑雪者前来挑战!

Image via Cheyenne Frontier Days

如果你对大自然没什么兴趣的话,那么被称为牛仔狂欢节的 Cheyenne Frontier Days 又或是 Laramie Jubilee 都是体验西部文化的大日子喔!

.

4. 蒙大拿州 Montana (每年游客人数:1170 万)

Image via AAA

虽然位列第四名,但其实 Yellow Stone 跟 Glacier National Park 已经是去蒙大拿州的最佳理由!在这里你能够一次过看到地热与冰川两大极端的大自然景色,真的是值回票价!再加上每年游客人数只有 1170 万,想要避开人潮又看到美景就选这里吧!

Image via Visit Montana

喜欢滑雪的朋友们可以到蒙大拿州内的的 Whitefish 渡假小镇,这里拥有一流的滑雪场,可是却不会像 Colorado 跟 Utah 那么挤。

当地其他活动还有好玩的飞蝇钓与怪趣的睾丸节,让你轻易为一个星期的假期排上满满的行程。

.

5. 佛蒙特州 Vermont (每年游客人数:1300 万)

Image via Brambleberry

每年 9 月至 11 月是当地的枫叶季,不少住在附近州份的居民都会特意前来赏枫,整条街以致满山都是赏心悦目的橙黄色枫树。前来赏枫之余,也可以购买一些佛蒙特州有名的枫树糖浆,又或是到当地的酿酒厂来个微醺的下午,就是这样的悠闲。

Image via Snowshoe Magazine

枫叶季过后的冬天,在佛蒙特州也有不少户外活动可以进行,像是滑雪、雪地越野单车、冰钓与雪鞋健行,却不会怕人挤人喔!

Image via Haskell Free Library and Opera House

另外,佛蒙特州是美国唯一可以走进加拿大歌剧院的州份,为什么?因为位于 Derby 的歌剧院正正就座落在加拿大与美国的边境,让你一次可以探访两个国家喔!

.

 (下页继续看排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