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旅遊】灣區石峰國家公園蝙蝠岩洞探險

| November 27, 2018

石峰國家公園星空夜遊活動

除了健行、遊蝙蝠洞、攀岩、觀賞禿鷹、春天賞野花,現在國家公園有Night Hike夜遊活動(網站於文末)。從灣區出發的國家公園山洞探險一日遊也可以很容易達成,豆花爸說蝙蝠山洞比想像中的實在是酷太多了。

帶小孩整體健行加水庫區休息時間約2小時。除去山洞裏面部分,外面的步道沒有庇蔭記得防曬。出發前先上網查詢洞穴開放情形,工作人員說Upper Cave會在春、秋季各開放一週至兩週,另外也有一個著名的Balconies Cave可以去探險。帶手電筒與許多水。工作人員提醒週末人潮偏多,原來石峰國家公園也不是默默無名的啦,週六跟某些週日有提供免費的接駁巴士喔。

▲ 訪客中心裡面販售國家公園裡最著名的棲息者:禿鷲跟蝙蝠的T恤。

————

石峰國家公園(Pinnacles National Park)

山洞開放狀況:www.nps.gov/pinn/planyourvisit/cavestatus.htm

東側訪客中心:5000 Highway 146, Paicines, CA 95043 (注意東、西側並無道路通連,只能健行,或者是開車繞國家公園外圍到西側,時間約1.5小時)

夜遊活動:pinnaclesfoundation.org/events/register-for-a-night-hike-wednesday-nights-starting-oct-10/

 

 

部落客小檔案

法蘭小姐  /  矽谷心生活地圖
毅然離開香港金融中心至矽谷定居,分享用心體驗的簡單新生活、旅行、育兒生活點滴日誌。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