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旅遊】灣區石峰國家公園蝙蝠岩洞探險

| November 27, 2018

石峰國家公園最著名的石洞 Bear Gulch

Cave非常狹窄黑暗,吸引不少遊客來山洞探險。山洞是Townsend大耳蝙蝠(Big-eared bats)的家園,所以具體開放時間取決於蝙蝠在不在家,整個洞穴從5月中旬到7月中旬關閉,因蝙蝠正在繁殖哺育下一代。

Bear Gulch Cave分成上、下半部分,下半部分(Lower Cave)通常在每年7月中旬至5月中旬皆會開放。

10月份月底前有機會遇到上、下山洞全部開放,我們這次帶小孩小豆花探索Bear Gulch Cave,那天非常幸運剛好遇上全部開放,Upper Cave在春、秋季僅各開放一週至兩週喔

看到洞穴入口的警示標語,刺激感讓腎上腺素開始上升,開始需要使用手電筒,我們將拿手電筒的任務交給小豆花,側身穿越入口進入洞穴。

.

洞穴中間是我最喜歡的部分:攀爬超酷岩洞階梯。一邊是壓的低低的石壁,還必須稍微蹲低走上去;一邊是看不到底的陰黑山洞,有時候山洞內還會有瀑布。由於抵達洞穴大約已是四點左右,在山洞裡分不清楚外面太陽什麼時候下山,很擔心天黑前來不及出去山洞、走完步道回到停車場,所以我們一直在趕路往上爬。

.

進入Upper Cave,跟著白色指標前進,直到最後跨出鐵閘門,順利離開漆黑山洞。

 

 

(下頁更多介紹)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