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到澳洲只需7小时?超音速客机2025年面世

| October 22, 2018 | 0 Comments

相信不少人像小编一样很想拥有哆啦A梦的随意门,那么只要把门推开,就能到达世界各地!虽然现实并没有这样的发明,不过即将面世的新款客机将会让大家的长途飞行时间大大缩短!

名为 Boom Supersonic 的新款客机飞行速度比现时任何商用飞机快 2.6 倍,其速度为每小时 1,687 英里。一旦完成,从洛杉矶到澳洲只需 7 小时,让大家不用再受长途飞行的煎熬。

▶延伸阅读:十大最佳Stopover城市公布!趁机来一趟快闪旅行吧~

现时飞行时间 v.s. Boom Supersonic 飞行时间

London → New York(7小时  3小时15分)

Tokyo → San Francisco(11小时  5小时30分)

Sydney → Los Angeles(15小时  6小时45分)

Chicago → Doha(13小时30分  8小时)

Madrid → Boston(7小时45分  3小时30分)

Boom Supersonic 团队表示新款客机的机票定价将会跟现时客机的商务舱座位相近(单程约 $2,500 美元),而且将会比起平常的商务舱座更舒适,因为一班飞机只有 55 个座位。

有消息指现时已有 5 家航空购买了 76 台新款客机。另外,Boom Supersonic 已确认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与维珍集团(Virgin Group)等公司已投资该项目。

如一切顺利,Boom Supersonic 客机将于 2025 年投入服务。

.

.

资讯来源:Secret NYC

图片来源:Boom Supersonic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