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一世纪再度横跨大西洋!新泰坦尼克号2022年起航

| October 22, 2018 | 0 Comments

曾被拍成电影与纪录片的泰坦尼克号(RMS Titanic)在相隔一个世纪后将再度横跨大西洋,喜欢坐游轮的朋友从 2022 年开始就能登上这艘梦幻之船。

Blue Star Line 旗下的泰坦尼克二号(Titanic II)将于 2022 年展开首航,并将会从迪拜出发前往英国南安普敦(Southampton),为期两星期。

当泰坦尼克二号抵达英国后,便会在夏季定期航行来往英国与美国,而这也是当初泰坦尼克的路线。Blue Star Line 表示泰坦尼克二号之后更会进行世界巡航,而航行路线有待官方公布。

全新的泰坦尼克号建造费用合共 5 亿美元,一次能容纳 2,400 名乘客以及 900 名员工。值得一提的是在设计方面,从室内以至客房将采用旧时泰坦尼克号的设计。当然,全新的船只将拥有各种现代化设施以及 21 世纪的技术,当中包括最新的导航和安全系统。

据悉,泰坦尼克二号于 2012 年首次公布,但由于财务限制,该项目一度需要暂停。幸好的是现时问题已经解决,如无意外这艘充满话题性的游轮将于 2022 年与大家见面!

Video Thumbnail

Titanic II – 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Update

曾被拍成电影与纪录片的泰坦尼克号(RMS Titanic)在相隔一个世纪后将再度横跨大西洋,喜欢坐游轮的朋友从 2022 年开始就能登上这艘梦幻之船。 Blue Star Line 旗下的泰坦尼克二号(Titanic II)将于 2022 年展开首航,并将会从迪拜出发前往英国南安普敦(Southampton),为期两星期。 当泰坦尼克二号抵达英国后,便会在夏季定期航行来往英国与美国,而这也是当初泰坦尼克的路线。Blue Star Line 表示泰坦尼克二号之后更会进行世界巡航,而航行路线有待官方公布。 全新的泰坦尼克号建造费用合共 5 亿美元,一次能容纳 2,400 名乘客以及 900 名员工

.

.

资讯来源:Lonely Planet

图片来源:Blue Star Lin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