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OP欢庆万圣节~请小朋友吃恐怖造型Pancake (10/31)

| October 22,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IHOP

万圣节即将到来,不少商家与众同乐推出优惠。跟过往一样,IHOP 在 10 月 31 日当天会为 12 岁或以下的小朋友提供免费特色恐怖造型 Pancake,好吃又好玩,小朋友应该会很喜欢吧!

IHOP 在 10 月 31 日早上 7 时到晚上 10 时,将免费向小朋友送出 Scary Face Pancake。特色恐怖造型 Pancake 由草莓、奶油、Oreo 和糖果等制作。如果没计划带小孩去 Trick or Treat,去享用免费 Pancake 也是不错的活动喔!

更多资讯可到官网查询:www.ihop.com

.

.

资料来源:IHOP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