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大学城系列] The Claremont Colleges 周边美食攻略地图!

| October 9, 2018 | 0 Comments

Packing House

523 W 1st St, Claremont, CA 91711
(909) 623-0535
claremontpackinghouse.com

*休闲广场

这里既保留了历史的特色,又注入许多全新元素,这片区域在半个世纪之后,再次成为了这座城市的中心,古迹翻新后成为了一个结合当代文化和艺术元素的聚集地!

Rhino Records

235 Yale Ave, Claremont, CA 91711
(909) 626-7774

rhinorecords.cc

*唱片行

多年来这家唱片行依旧保持着相当独立的风格,有最新流行音乐、复古摇滚、死亡金属,从黑胶到CD,还有各式新奇小物,是一个非常值得进去淘宝的地方。

 

 

延伸阅读>>

洛杉矶最著名的大学城,探索Old Town Claremont的质朴与美味(上)

 

撰文+图片/ 哇靠编辑部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