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 Club限定「干玫瑰色」KitchenAid搅拌机30% OFF!

| October 9, 2018 | 0 Comments

一直想要为厨房添加一台搅拌机?是时候囉!

Sam’s Club 现正正在进行 KitchenAid 搅拌机减价优惠,原价为 $319.98 的 KitchenAid Professional Heavy Duty Stand Mixer(with a large 5-quart stainless steel bowl)激减 $70,现在只需 $249.98!

如果不是 Sam’s Club 会员的话,则可以用 $274.98 的价钱购买,也节省了 $45 喔!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优惠除了包括 Sam’s Club 限定的干玫瑰色(Dried Rose),另外还有红色(Red)、雾面黑色(Matte Black)与银色(Chrome)选择。

是次优惠将于 10 月 10 日结束,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 www.samsclub.com 查看。

.

.

资讯/图片来源:Sam’s Club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