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米其林指南 日京都3店10连霸三星

| October 9,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Michelin Guide

日本米其林轮胎公司本周发表最新版「2019京都、大阪及鸟取米其林指南」,京都的「菊乃井本店」、「吉兆岚山本店」及「瓢亭」3家餐厅,都连续10年获三星等级。

Image via Kikunoi

「产经新闻」报导,日本米其林轮胎公司今天发表「2019京都、大阪及鸟取米其林指南」,京都有7家店、大阪有4家店获最高等级的三星;另有40家店获二星、158家店获一星。

值得注意的是,京都、大阪米其林指南从2009年起每年出版一次,今年迈入第10年;鸟取县是第一次被纳入米其林评鉴,包括2家店获二星、4家店获一星,总共有76家店被刊登。

Image via Michelin Guide

米其林指南5日在中文官网以「鸟取品蟹攻略」介绍鸟取县说,鸟取县是全日本人口最少的县,但捕获的螃蟹却是全日本之冠,也被称为「蟹取县」,更出产极少见的获「五辉星」认证的松叶蟹,是一只百万日圆的极品螃蟹。

日本米其林轮胎公司表示,希望让全世界的人都能知道食材丰富的鸟取县餐厅;从经济上来说,鸟取县跟关西的关系密切,所以决定把鸟取县与京都、大阪一起刊载。

.

.

来源:中央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