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大学城系列] The Claremont Colleges 周边美食攻略地图!

| October 9, 2018 | 0 Comments

The Back Abbey

128 N Oberlin Ave, Claremont, CA 91711
(909) 625-2642
thebackabbey.com

*美式汉堡、三明治

提供超过一百种来自世界各地的啤酒,汉堡采用熟成的牛肉做成汉堡肉饼,每一口都让爱吃肉的你拥有极致满足!

 

Cheese Cave

325 Yale Ave, Claremont, CA 91711
(909) 625-7560
claremontcheese.com

*奶酪、燻肉

贩售高品质奶酪燻肉和坚果点心的店铺,专业服务人员会为你推荐最适合的奶酪(可以试吃)每周有3种新奶酪可尝试~招牌产品南瓜百吉饼和奶油奶酪,以及秘制浓汤!

 

Viva Madrid

225 Yale Ave Ste B, Claremont, CA 91711
(909) 624-5500
www.vivamadrid.com

*西班牙小酒馆

色鲜味美的西班牙小吃,不走精致路线更让人有种放松的微醺感,搭配醇厚红酒,让人忍不住发出“人生如此,夫复何求”的感叹。

 

Folk Music Center

220 Yale Ave, Claremont, CA 91711
(909) 624-2928
folkmusiccenter.com

*乐器行

自从1958年就开业的民俗音乐中心,拥有世界上各种乐器的博物馆,在别处没见过的乐器,在这里可以开开眼界。业主是创始人的孙子,还是一位葛莱美得奖者!

 

(下页有更多店家介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