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亲测! 2018环影惊魂夜 进入怪奇物语的颠倒世界 (9/14-11/3)

| September 21, 2018 | 0 Comments

那么说到今年的新迷宫还有什么呢?答案就是“Universal Monsters”啦!

 

环球影城原创的电影怪物们大集合!各种经典的角色融合了当代风格,加上有葛莱美得主音乐家SLASH制作的原创乐谱的加持,迷宫是既生动又立体,美术道具制作也很精美、整段过程惊吓的桥段不断,小编同事的手臂都快被我抓到瘀青了(浮夸)。看看你认得出几名人物呢~

另一个小编想要强调的体验,就是Terror Tram恐怖列车!搭上恐怖列车,小心会有阴魂不散的小丑蛰伏在你的四周….这个恶名昭彰的连环杀手小丑将恐吓著列车上的所有乘客…如果以为这般列车是你安插在众多惊吓迷宫的其中一个休息站,那就大错特错…. 小编在这就先卖个关子,等着你自己去体验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Events活动,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