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亲测! 2018环影惊魂夜 进入怪奇物语的颠倒世界 (9/14-11/3)

| September 21, 2018 | 0 Comments

众所瞩目的 Universal Studios Halloween Horror Nights 重磅回归!

上周9月14日开幕之夜,按照惯例,主办单位依旧请到了一票好莱坞明星如演出经典之作《Halloween 月光光心慌慌》(1978, 2018)的女主角 Jamie Lee Curtis、《Stranger Things 怪奇物语》演员 Caleb McLaughlin 及 Gaten Matarazzo、《The First Purge 杀戮元年》制片人 Jason Blum、《Trick ‘r Treat 灵异万圣节》导演 Michael Dougherty 以及其他电影人,来替开幕活动加持,小编刚停好车走到 citywalk 便淹没在那满山满谷的人潮,游客们围着主舞台及红毯殷殷期盼著,都想一睹好莱坞明星的风采!

哇靠受主办单位 Universal Studios 邀请,来体验年度大事万圣节惊魂夜的新玩意儿!

延伸阅读>>“Stranger Things 恐怖迷宫”将于9/14 与大家见面

>>哇靠直击& 小编亲测! 2017环影惊魂夜回归!

今年的迷宫最令人期待的当然就是 Stranger Things,小编的第一站当然是奋不顾身朝它前进!路途中会先经过scare zone惊吓区,各式鬼怪纷纷朝你跑来,一开始还真的有点不苏胡… 喂~你脸不要贴我的脸那么近啦!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Universal Orlando Resort 以及亚洲的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首次在万圣节特别活动 Halloween Horror Nights 同步迎来Stranger Things 怪奇物语迷宫! 位在变形金刚旁的入口,远远就能看到排队人潮多到像是要排2个小时。Stranger Things 由于是小编第一个玩的迷宫,内心还没做好进入这个Upside down世界的强大准备,一进去真的被吓了好几次。是说,随处可见的 Demogorgon 也算是丑得可爱。

这个引人注目的艺术由怪奇物语插画艺术家Kyle Lambert所创作,游客们将身历其境的体验剧中角色与大魔王Demogorgon那生死一线间的对战,与各种令人发毛的场景… 小心每个转弯,Demogorgon 可能就在你身边!!

(下页有Universal Monsters迷宫报导~)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Events活动,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