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鲜报] Superba 潮人新分店在 Pasadena 也插一支旗啦!(有影音)

| September 21, 2018 | 0 Comments

文字+摄影/ 哇靠编辑部+影音部         

还记得 Superba 当初在 Venice 开张的时候造成的轰动吗?所谓的潮人名店,当然不能错过 Pasadena 这个人文荟萃的聚集宝地。时隔四年之后,Superda 再度拓展事业版图,哇靠特搜队热腾腾亲自造访,抢先带你一睹为快~

 

延伸阅读>>

[记食] 潮人饭堂 Superba 正式与你见面啦!

店内的显眼黄色设计非常明亮,替整体空间提升了愉悦感,让小编心情大好~

 

ham and butter sandwich $8

类似法国面包的外皮,口感扎实有嚼劲,中间夹着火腿与奶油,面包内层涂上一层带有些微苦味的黄芥末酱,口味香滑、层次丰富,既不会只有火腿的死咸、奶油也不会过于油腻,可说是会让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来的组合(不过吃完之后是蛮饱的)。周五的早晨吃到 Superba 三明治,觉得特别幸福♥

 

除了各种口味三明治,Superba主打的咖啡当然不能错过,drip、cold brew、还有其他经典咖啡饮品在这里都能找得到,茶类、奶昔、甚至鸡尾酒都有供应!店内也有提供其他的小点心哦~

户外区有许多座位,点一杯咖啡、一碟点心,趁著周末来此,好好地让身心灵放松一下。

↓看直击影片↓

Video Thumbnail

[抢鲜报!] 潮人食堂 Superba 在 Pasadena 开分店啦!这里也用“他们”家的咖啡豆?

文字+摄影/ 哇靠编辑部+影音部          还记得 Superba 当初在 Venice 开张的时候造成的轰动吗?所谓的潮人名店,当然不能错过 Pasadena 这个人文荟萃的聚集宝地。时隔四年之后,Superda 再度拓展事业版图,哇靠特搜队热腾腾亲自造访,抢先带你一睹为快~   延伸阅读>> [记食] 潮人饭堂 Superba 正式与你见面啦! 店内的显眼黄色设计非常明亮,替整体空间提升了愉悦感,让小编心情大好~   ham and butter sandwich $8 类似法国面包的外皮,口感扎实有嚼劲,中间夹着火腿与奶油,面包内层涂上一层带有些微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Hot Stuff 新品侦查, News of New 新店抢鲜报, Whats Hot, 区Pasadena,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New American,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