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食地图] 中秋烤肉节 LA豪放吃烤串好去处

| September 10, 2018 | 0 Comments

丰味串店 Feng Wei Barbeque

133 W Garvey Ave, Ste C, Monterey Park, CA 91754

(626) 307-7405

12:00 pm- 11:00 pm (周五、周六营业至11:30 pm),周二公休

丰味串店在午餐时段提供AYCE,只要佛心价$15.99!各式肉类串烧应有尽有,牛、鸡肉串一口咬下鲜嫩多汁、牛筋软嫩又不失嚼劲,超级推荐!鱼豆腐外皮脆内里Q,玉米鲜甜,不如就趁午餐时段来大快朵颐一番!店内提供各式啤酒,让你边吃肉边喝下沁凉饮品!

 

NO.1 第一烤场 BBQ

112 N Chandler Ave Ste 101, Monterey Park, CA 91754

11:00 am- 1:30 am (周五至周日营业至2:30 am)

第一烤场不仅有多样烤串供选择,还有各式凉菜、面食、砂锅、铁板等菜色,推荐羶味不重的羊肉串,牛肉串肉质细致多汁,配上生蠔、扇贝、大虾更是增添了餐桌上的丰富度。人多的话可以事先订位,店家会帮你安排在包厢里面的座位喔!

(更多好吃的到下页看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Cuisine Type 美食类型,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烧烤BBQ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