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食地图] 中秋烤肉节 LA豪放吃烤串好去处

| September 10, 2018 | 0 Comments

华人的年度大节日~中秋节要到啦!想念那些个在月光下热热闹闹烤肉、吃着月饼与柚子闲话家常的秋夜吗?在异乡的游子们,趁著中秋的到来,约上亲如家人的好朋友聚一聚啦!嫌烤肉太麻烦?不如上馆子吃个烤串,既应景也能一解思念!

 

尚厨美食 Broiling Pit BBQ

939 S Glendora Ave, West Covina, CA 91724

(626) 813-3777

11:00 am-12:00 am

啤酒配烤串,是在夜晚凉风中最完美的搭配!这一家all you can eat的烤串吃到饱,让您一根接着一根,只要$24.99!除了过瘾到停不下来的烤串,还有各式饭类如泰式酸辣鸡排红饭、蒙古牛肉、龙虾意面、蜜汁叉烧蛋饭…绝对能满足每一饕客的胃!

(更多好吃的到下页看看!!)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Cuisine Type 美食类型,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烧烤BBQ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