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独家专访:Tizzy T

| September 10, 2018 | 0 Comments

由摩登天空旗下厂牌MDSK推出的Tizzy T“夜行动物园”第二次巡回演唱会确定于北美5城举行,首站将于洛杉矶拉开帷幕。这是Tizzy T在发布新专辑《夜行动物园》后与粉丝的首次见面,也是Tizzy T的首次的海外巡演。以夜晚的视角真诚袒露自己的内心世界,关注时下年轻人的生活状态,并将他的音乐态度带向世界,引发歌迷期待。

而这次小编也很荣幸地有这个机会可以放问到 Tizzy T,让大家可以更加的认识 Tizzy T。Hip-Hop音乐制作人和饶舌歌手,曾经参加过《中国有嘻哈》进入全国6强!

Q: 对于第一次即将在海外演出,演唱会当天是否有特别的歌曲或桥段献给在美国的歌迷?
A: 因为刚发了专辑,这次会带着新专辑来到美国,另外还有一首新歌,可能会在巡演上演唱。

Q: 最希望可以与哪位外国歌手合作?为什么?
A: 今年上半年其实已经和韩国一位很喜欢的前辈有合作,大家可以期待一下,相信我们合作的歌曲,很快就会让大家听到的。

Q: 最希望可以在美国品尝到什么样的食物?
A: 其实真的很爱中国食物,西餐怕会吃不习惯。

Q: 大洛杉矶地区有很多值得观光的热门或私房景点,这次来有没有计画去造访呢?
A: 这次的行程其实安排得挺紧张的,如果有时间的话,会更想去看看买点喜欢的衣服。应该也会和团队一起去些值得去的地方。

Q: 有什么想要对在海外歌迷说的话?
A: 要来巡演了,快点告诉你的叔叔婶婶表哥表姐,叔公叔婆,初中同桌:“TT来办演出了”。希望你们有时间可以来现场支持。

Q: 有许多朋友们,都想借由歌唱比赛展现自己的歌艺,可以请你给予一些建议? (像是比赛时需要做什么,分享一下你的经验)
A: 首先第一天晚上一定要睡个好觉,上台前用你的左手握住麦克风,踏上舞台时先迈右脚,切记多喝热水。 (笑)其实保持一个好心态就好。

Q: 每个嘻哈歌手的心中都有一种态度,那想问Tizzy T的态度是什么?
A: 做你自己

Q: 你觉得成名后的自己与未成名前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A: 工作更忙吧,然后变得更喜欢吃牛肉火锅。

Q: 你对于未来在演艺圈的发展有什么计画?
A: 我会跟随自己的心在走,计划赶不上变化。

还在等什么,Tizzy T都说了赶快告诉你的叔叔,婶婶,表哥,表姐,身边所有的亲朋好友  “ TT来办演出了!”

还没买票的朋友们,别等了!心动不不马上行动!

巡演场次:
9.18 / 洛杉矶 LOS ANGELES · THE MAYAN
9.20 / 坦佩 TEMPE · MARQUEE THEATER
9.22 / 纽约 NEW YORK CITY · CENTRAL PARK MODERN SKY FESTIVAL NYC 2018
9.23 / 多伦多 TORONTO · ECHO BEACH MODERN SKY FESTIVAL TORONTO 2018
9.25 / 温哥华VANCOUVER · THE MOLSON CANADIAN THEATRE

更多巡演以及购票信息,请关照Facebook巡演活动页面: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700375543344677/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Events活动,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