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也能吃到!McDonald’s开始测试海外分店限定美食

| September 10,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Mcdonald’s

常常看到日本 McDonald’s 限定的甜点很羡慕?常常很想念每次回港必吃的汉堡?其实身在美国也有机会吃到这些海外分店限定美食喔!

本年 4 月时位于芝加哥的全新 McDonald’s 推出名为 Global Favorites 的菜单,让食客身在美国也能吃到海外 McDonald’s 推出的美食,而且菜单还会不定期变更。

Image via Mcdonald’s

现时除了在芝加哥能够吃到这些海外限定美食外,上周 McDonald’s 更宣布将于佛州南部指定 50 家分店推出名为 Flavors from Abroad 的海外限定美食活动,而在菜单上能够找到来自香港的脆辣鸡腿包(McSpicy Chicken)、西班牙的 McExtreme Bacon Burger、马来西亚的 BBQ McShaker Fries 与及荷兰的 Stroopwafel McFlurry 合共四款选择。

Image via South Florida

虽然一切仍然是测试当中,不过看来 McDonald’s 有意将海外分店限定的美食带到美国,那么就让我们期待官方更多的消息吧!

.

.

资讯来源:Food & Win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