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最佳野生动物旅游国家 美国荣登榜首!

| September 10,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说起要去看野生动物的旅游,大家都可能会想到要去非洲,但其实在我们居住的美国才是最佳的野生动物旅游国家!

根据 Global Wildlife Travel Index 最新推出的全球十大最佳野生动物旅游国家排行榜,美国以全球第一荣登榜首。True Luxury Travel 分析了多方面的数据以选出最佳的野生动物旅游国家,当中包括野生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国家公园以及受保护自然区域的普遍性。

Image via Shutterstock

美国顺利登上第一位要多亏国内合共 60 个国家公园与及 757 个自然历史博物馆,再加上出色的保育工作与野生动物多样性。另外,美国在巨型动物群的保护工作上也获得极高的分数,而且更被 Megafauna Conservation Index 评为世界上最好的国家之一。

排名第二的委内瑞拉则拥有世界上最大比例的自然保护区,而且更占其总土地面积的 54.14%,同样是野生动物旅游国家的不二之选!

Image via True Luxury Travel

【全球十大最佳野生动物旅游国家】

1. 美国 United States
2. 委内瑞拉 Venezuela
3. 巴西 Brazil
4. 泰国 Thailand
5. 坦桑尼亚 Tanzania
6. 哥伦比亚 Colombia
7. 克罗地亚 Croatia
8. 墨西哥 Mexico
9. 澳洲 Australia
10. 加拿大 Canada

完整排名与更多资讯可点击这里查看!

.

.

资讯来源:Lonely Plane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