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 ♥ i 料理] Stuffed Peppers酿彩椒~夏日里的小清新

| September 7, 2018 | 0 Comments

3)热油烧热, 加入红洋葱粒,把洋葱炒软后,加入蒜蓉,爆香。

 

 

 

 

 

 

 

 

 

 

 

 

4) 加入肉末和tomato paste后,翻炒均匀,确保肉末每一粒都上色。

 

 

 

 

 

 

 

 

 

 

 

 

5)加入蘑菇粒后,继续翻炒,这时蘑菇的鲜味就会慢慢散发出来。

 

 

 

 

 

 

 

 

 

 

 

 

6)最后加入一些盐,黑胡椒(可以多放),如果放入意大利辣肠可以再加入一些意大利香料。

 

 

 

 

 

 

 

 

 

 

 

 

就这样,一道简单有营养的Stuffed Peppers 酿彩椒就完成了,咸鲜可口的肉末搭配酸甜清脆的彩椒,实在很适合燥热的夏天呢。

 

 

 

 

 

 

 

 

 

 

 

 

部落客小档案

66姐】

定居 LA 十多年,热爱美食美酒更热爱分享,相信杯酒人生,与其他场合相比,餐桌旁的时光最有趣。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与合作部落客66姐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妻厨房,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