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最佳夏季户外亲子活动推介

| September 7, 2018 | 0 Comments

一到放暑假,小朋友不用上学就会开始留在家中玩电动玩具,或是很无聊的在家闲晃打发时间。其实暑假是个很好的机会,集合全家人一起做一些有趣的活动或是出外游玩。

夏天的好处,就是即使太阳下山了还是有许多有趣的夏夜户外活动可以全家人一起参与体验,例如后院派对/野餐/露营/观星/寻找萤火虫等。小编最喜欢做的事情之一,就是带我的孩子们到附近的山顶上去看星星,只要在那里打开我车顶上的天窗,我们就可以拥有整片天空,一起数星星、并且惊叹宇宙星辰的美丽和奥妙!

家长们可以花一些时间陪伴孩子,让暑假成为快乐有趣的亲子温馨时光!小编底下整理了一些有趣的活动项目,推荐给家长们当参考:

 

 

  1. 汽车电影院看电影体验

你可以带孩子们去体验一下经典美式风格的电影之夜!  可以坐在自己车上看电影的露天汽车电影院(Drive-in movie theater) 可以说是美国早期的重要娱乐文化之一,近年来随着复古风潮而再次受到欢迎。孩子们可以安全地在星空下欣赏电影,在车上舒适的盖著毯子,还可以大方地吃着从家里带来、他们最爱的零嘴!

 

 

  1. 海岸线兜风一日游

有时候全家人一起驾车出门兜兜风也是亲子度假方式的一种! 如果家长们无法长时间出远门去旅行,那么选择轻松悠闲的沿着风景优美的海岸线开车一日游,也能创造出美好的家庭回忆。座车上如果配有天窗,那么小朋友还可以透过开启的天窗欣赏云彩,或是享受日光浴,吸收一些维生素D呢!

 

 

  1. 免费户外音乐会

夏天是举办户外活动的热门季节,最普遍的就是免费的户外音乐会或是电影放映。其实只要详细的搜索一下,你就可以发现社区附近就有许多适合全家一起参加的公众活动,不需要千里迢迢的塞车前往,只要带上小吃零嘴、毛毯或是椅子就可出发囉! 在星空下聆听美好的音乐,小朋友说不定会很享受呢!

 

 

  1. 国家公园健行或是露营

计画一趟美国国家公园发现之旅吧! 许多国家公园提供kids-friendly的自然环境,让全家人可以前往健行以及露营。父母们别担心带孩子出外露营是个很大的挑战,只要让孩子暂时远离电视或电玩萤幕,一起轻松的享受并学习大自然,教孩子钓鱼、一起生营火等,都会是很有趣的亲子时光!

 

 

  1. 到天文台观赏夜间星空

对于要上班的全职父母来说,白天想带孩子到处去游玩会困难,可能要到下班后才有机会。虽然在夜间适合小朋友的活动有限,但是看星星绝对是个受欢迎的选项,而且又是免费的! 除了在自家后院看星星,你也可以上网搜寻一下最靠近你们家的天文台是否有举办免费的天文活动。洛杉矶 Griffith Park天文台每个月都有一次面费观星派对,从下午2pm 到晚上9:45pm 在现场有各式望远镜免费提供,小朋友可以透过望远镜看到太阳、月亮以及星星等,还可与一些业余天文学家学习有关天文学和望远镜的知识喔!

 

即使当你太晚到,天文台已经关门了也没关系。一般天文台都位在少光害的山上,只要一打开座车上的天窗就可观赏到满天星星的夜空。全新 2018 Toyota Highlander 的分段式大尺寸全景天窗,一键即可完成开关功能,让整片壮丽的星空展开在你们头顶上!  

不管是去露天式户外电影院或是到山上看星星, Highlander 多功能的设计提供舒适感和生活乐趣,让你随时与全家人共同创造美好的回忆!

 

Sponsored by 

 

编辑撰文: KaoriMiyake   

照片来源: shutterstock.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