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 ♥ i 料理] Stuffed Peppers酿彩椒~夏日里的小清新

| September 7, 2018 | 0 Comments

烈日炎炎,少不了吃肉的我们如何才能让肉肉清爽可口呢?答案是用属于夏天的亮色配菜,搭配裹在肉里提鲜的食材。今天小编教大家做一道既有颜值又有营养的菜肴- Stuffed Peppers 酿彩椒。彩椒口感甘甜,富含多种维生素,包括女生都爱的美白成分维他命C,卡路里又很低,也合适爱健身的读者哦。

食材 Ingredients

1 彩椒(选择不同颜色的最后成品会好看些)

2 蘑菇 4,5个就好(提鲜去腻效果很好)

3 肉末(牛肉猪肉都可以,或者选择意大利辣肠更入味)

4  红洋葱一个

5 番茄酱:注意,请用番茄paste,而不是ketchup,ketchup里面加人工调味,会影响整体口感。

6 调味:蒜蓉,海盐,黑胡椒

 

 

 

 

 

 

 

 

 

 

 

 

 

 

Steps

1)先把彩椒由中间切成两半成碗状,去籽备用,如果喜欢彩椒清脆口感的,可以进行下一步骤啦,如果喜欢软一点的口感这时候可以用开水烫个一分钟。

 

 

 

 

 

 

 

 

 

 

 

 

2)红洋葱和蘑菇切成小丁,如图

 

 

 

 

 

 

 

 

 

 

(下页有完整步骤!)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妻厨房,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