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抢先玩】玩乐新地标: 高科技游乐园 Two Bit Circus

| September 7, 2018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小编带路】Two Bit Circus 全新复合式游乐场怎么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Lp3U-kgi8&feature=youtu.be 「Two Bit Circus」这个占地38,000平方英尺的游乐场(离Blue Bottle只有1分钟不到车程!),拥有让游客身历其境的环境布置与高科技设备,每款游戏都搭载着纯熟先进的视觉设计。哇靠收到主办单位的邀请,参加开幕前夕的媒体招待会,继续往下阅读,J编将带你抢先一睹这个游乐园内的风采! 洛杉矶市中心旁Art District 一向不乏新奇热门的话题景点,各式知名“博物馆”也曾争相在这个繁华区域露过脸,也就是说,洛杉矶这个人文荟萃的城市,拥有极度资源丰富的

「Two Bit Circus」这个占地38,000平方英尺的游乐场(离Blue Bottle只有1分钟不到车程!),拥有让游客身历其境的环境布置与高科技设备,每款游戏都搭载着纯熟先进的视觉设计。哇靠收到主办单位的邀请,参加开幕前夕的媒体招待会,继续往下阅读,J编将带你抢先一睹这个游乐园内的风采!

洛杉矶市中心旁Art District 一向不乏新奇热门的话题景点,各式知名“博物馆”也曾争相在这个繁华区域露过脸,也就是说,洛杉矶这个人文荟萃的城市,拥有极度资源丰富的优势,从来不担心没有新主题。

生活在此科技蓬勃发展的世代,「娱乐」也早已进入数位时代。如今,连游乐场都要突破既有模式!

园区内主要分为4大游乐区域:拥有众多电动游戏机台的「The Arcade」、先进VR科技打造的「The Arena」、适合亲子一起玩的小游戏「Midway」和重头戏三大主题「Story Rooms」。

 

↑游戏卡储值机,一卡在手整场任你玩

 

这里的Arcade游戏机台完全超乎J编想像。因为之前在LA其他几个Arcade玩过的游戏机都非常“old school”,而Two Bit Circus的游戏机,使用感应式或者是触控式科技,已经与传统游戏机大相迳庭、突飞猛进!

 

Midway这里则像是传统游乐场中会有的游戏小摊位。

 

(下页有高科技游戏介绍!)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Whats Hot, What’s Next 科技新潮流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