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抢先玩】玩乐新地标: 高科技游乐园 Two Bit Circus

| September 7, 2018 | 0 Comments

再往里面走就来到了Story rooms。Two Bit Circus 设计了三间不同主题、风格与游戏方式的 Story room,有点类似 Escape room 的概念,每一次可容纳3~7人,约朋友们组一团,挑战看看是你的四肢发达还是头脑更发达吧!

 

最后来到期待已久的The Arena!

这里共有4种VR装置游戏, J编造访这天选择了工作人员推荐的最热门选项-一款射击游戏,过程中画面所看到的视觉冲击,真的很有临场感!是说摄影同事在旁边看着沈浸在自己世界的 J 编,做出一些奇怪动作,他说这个画面很好笑…..

 

二楼有个开放空间座位区,是保留给 special party or events!如果有需要,可以提早打电话预订!

 

这个复合式新型态游乐场「Two Bit Circus」即将在9月7日下午4点正式开幕!这里有个来自工作人员的小提醒:对Story Rooms及VR游戏有兴趣的朋友们,强烈建议事先上网预定,以免来到现场才发现名额全满喔!

玩累了,旁边也有新鲜热食贩卖部及吧台,适时补充所需能量!科技与艺术仍然是引领着这个世界不断进步的最重要因素,来这里创造属于你自己的游戏体验吧!

 

「Two Bit Circus」info

  • 634 Mateo St. Los Angeles, CA 90021
  • 323-250-9964
  • 开幕时间:September 7th, 4:00pm
  • twobitcircus.com

 

撰文&摄影 by Janet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Whats Hot, What’s Next 科技新潮流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