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莊。知名 Pinot Noir與駱馬 Wild Horse Winery

| September 2, 2018

IMG_0279

IMG_0282

一邊還在納悶另外兩隻母子倆怎麼都沒出現的時候,就看到山坡上 Dolly 以及 Salvador 聞到蘋果香趕過來了。這時我們手上只剩下最後一片蘋果,可惜 Dolly 母子一開始並沒有靠過來,加上 Floyd 一直在眼前要蘋果,只好將最後一片也塞進 Floyd 嘴中。跟在媽媽 Dolly 身後的 Salvador 長得好大,已跟網路介紹的照片上不一樣了呢,真的長大不少 ~

IMG_0298

IMG_0237

看到我們開始顧著朝向 Dolly 以及 Salvador 走去,Floyd 踏著小碎步也亦步亦趨地跟了過來。

IMG_0319

前面這隻是 Salvador,眼睛旁邊一圈黑色的毛。

IMG_0331

後面這隻眼睛旁邊都是白毛的則是第一隻來到 Wild Horse Winery 居住的 Dolly。下面這張照片注意後方的 Floyd,將整顆頭伸過柵欄想要靠近,也太可愛了啦~

IMG_0336

Paso Robles 的酒莊和葡萄園一年四季氣候宜人,即便在冬天也陽光燦爛。來到加州中部參觀酒莊品酒,不妨來到 Wild Horse Winery 走走,就像他們的釀酒師 Chrissy Wittmann 曾經說過莊園中 “紅葡萄酒擁有很好的單寧以及成熟度,白葡萄們則富含明快的水果香味。” 在秋末的最後一波熱浪的催化下藤上的葡萄擁有了出色的採摘收穫,那令人讚嘆的 Pinot Noir (黑皮諾),意味著酒窖終將產生完美的平衡與濃度,在這葡萄酒世界的仙境,無論在室內靜靜品酒或在室外佐著山光水色,看著陽光燦爛地從屋角斜灑而下,身心隨著這一切自然地放鬆下來,充滿平和愉悅,更有那讓人看了心情大好的三隻駱馬喔。

 

Wild Horse Winery & Vineyards

1437 Wild Horse Winery Ct.,
Templeton, CA 93465

805-788-6300

Mon – Sun: 11:00am to 5:00pm

www.wildhorsewinery.com/

部落客小檔案

Michelle copy

Michelle 米雪兒奇幻樂園】
現居舊金山,曾居住台北、上海、洛杉磯、巴黎,在生活的日常裡,在一次次的旅行中,學習用心感觸大自然、城市文明、與美食,將世界的美好收納於心,與你分享。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4 5 6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