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莊。知名 Pinot Noir與駱馬 Wild Horse Winery

| September 2, 2018

當我端著蘋果走出來,遠遠的就看到白色的 Floyd 坐在山坡上,看到我們走過來,Floyd 馬上就起身站起來,只是還是默默地繼續待在山坡上觀望著。

IMG_0234

一開始拿著蘋果吸引 Floyd 其實沒什麼用,牠只是目不轉睛地盯著我們,眼神跟著蘋果移動,但是沒有靠近的意思。於是我們只好拿起一片蘋果往圍欄裡面扔過去,落在了山坡的中央。過了幾秒鐘後,Floyd 便走下山坡來到那片蘋果落地處,低頭很快地撿起來吃。一片蘋果大概三秒就吃完了,Floyd 知道我們會給牠蘋果之後,馬上三步併作兩步朝我們跑過來了。

IMG_0235

IMG_0237

馬上塞了第二片到他嘴裡。

IMG_0238

吃得不顧形象的 Floyd ,心裡只有有滋有味的蘋果。

IMG_0240

IMG_0242

一臉陶醉的表情。

IMG_0244

繼續等待著下一片。

IMG_0262

Floyd 說: 我還要~~

IMG_0275

下一頁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上一頁 1 2 3 4 5 6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