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莊。知名 Pinot Noir與駱馬 Wild Horse Winery

| September 2, 2018

Wild Horse Winery 的 tastings 品酒有三種。

Walk-In Tasting 一個人 $10,可以選六種酒,只要購買一支酒便可以抵 tasting fee。
另外也選擇 Pinot on the Patio,可以坐在庭院中的座位區,品嘗四種 Wild Horse Winery 最著名的 Pinot,每一杯都會搭配一塊起司。
最後一種 Cheese & Charcuterie Plate,一個人 $14-$18,這個是需要先行預定的。起司以及肉片拼盤,搭配特選的酒,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IMG_0225

Tasting Room 裡面同時販賣了許多可愛的小東西,還有非常吸引人的駱馬 Llama 玩偶。這三隻玩偶可是依照酒莊鎮店之寶 ~ 三隻駱馬 – Dolly, Salvador 以及 Floyd 製作而成的喔~

IMG_0223

IMG_0224

Tasting Room 不大,整個品酒檯面的空間大概就是這樣。

IMG_0231

酒單,可以在紅白酒裡面選出五支品嘗。

IMG_0205

先從白酒開始。

2013 White Blend $24
(Central Coast) White Horse 將幾種最受喜愛的白酒混和在一起,製成了這一支 White Blend。其中有 42% 的 Verdelho, 30% 的 Viognier, 16% 的 Malvasia Bianca, 以及 12% 的 Chardonnay,並將混合好的白酒至於橡木桶中 12 個月,讓它充分吸收橡木的味道並加以發酵,是一支非常適合夏天品嘗的白酒。

這支白酒層次感十足,風格特殊,將不同的葡萄口感融合得恰到好處。雖然是第一杯,但是喝了一口就想要將它帶回家。

IMG_0208

下一頁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上一頁 1 2 3 4 5 6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