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莊。知名 Pinot Noir與駱馬 Wild Horse Winery

| September 2, 2018

2013 Reserve Pinot Noir $40
(Edna Valley) 這支的葡萄來自 Righetti Ranch,我個人還算喜歡這支。

IMG_0215

2013 Reserve Pinot Noir $40
(Arroyo Grande)這支是由兩支來自 Laetitia Vineyard 的酒混合而成。

IMG_0216

2012 Cheval Sauvage $65
(Santa Maria Valley) 這支是使用法國勃根地的釀造方式製成,可以說是 Wild Horse Winery 最為自豪的一款酒,在各大網站評分也非常高。預算高一點的人非常建議可以購買這支回家~

IMG_0218

2014 Blaufrankisch $28
(Wild Horse Estate) 這是每年最熱賣的一支酒,酒中的單寧較不明顯,非常順口。單寧 (Tannins) 是葡萄酒中特有的一種物質,是造成葡萄酒入口之後感到乾澀的主要原因。Tannins 會從葡萄本身在浸泡發酵時透過酒精而溶於酒中,也會在葡萄酒於橡木桶中,在發酵之後 aged 的過程中,橡木桶中的單寧融合於酒精之中。單寧在紅酒中較白酒來的明顯,而年輕的紅酒中更為明顯。

IMG_0219
(Paso Robles) 這隻酒一樣也是以居住在這裡的另外一隻駱馬 – Dolly 而命名。Dolly 是 Wild Horse Winery 第一隻飼養的駱馬,在 Dolly 剛來的時候,其實已經有身孕,只是酒莊的人並不知道。過不久,便產下了 Salvador,現在也居住在酒莊中。在 Tasting room 裡面有放著 Dolly, Salvador 以及 Floyd 的照片,小時候的 Salvador 真的超級可愛呢~ 這支紅酒非常獨特,是由許多紅酒所混合而成的,其中有 45% 的 Zinfandel, 30% Cabernet Sauvignon, 18% Malbec, 5% Syrah 以及 2% Merlot。

IMG_0228

Tasting 在此告一個段落,最終我們購買了第一支品嘗到的 White Blend。在知道我對駱馬非常有興趣之後,酒莊的人非常親切的主動詢問我想不想要餵那些駱馬,並切了一顆蘋果讓我帶到品酒室後方圍欄後駱馬的居住地去餵牠們,我真是興奮極了呢~  酒桶上三隻駱馬絨毛玩具正是超級可愛的  Dolly, Salvador, 以及 Floyd 喔~

IMG_0230

下一頁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上一頁 1 2 3 4 5 6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