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拉面店来势汹汹!东京「面屋武藏」月底Sawtelle开幕

| July 6, 2018 | 0 Comments

来到 2018 年,要吃拉面真的不用跑去日本!早前才传出东京米其林一星拉面店茑(Tsuta)将于美国西岸多个城市开设分店,想不到相隔一个月又有来自东京的拉面店要进军美国,而且首家分店还是在洛杉矶呢!

►延伸阅读:东京米其林星级拉面店将插旗西岸!

来自日本东京的面屋武藏二天一流(Menya Musashi Niten Ichiryu)将于 7 月 21 日于洛杉矶 Sawtelle 开设全美首家分店,为本地居民带来当店最自豪的 W Soup(Double Soup)双汤头拉面与厚切叉烧。

根据面屋武藏官网,该店于 1996 年创立,当时他们大胆的在豚骨汤头中加入秋刀鱼干的鱼介汤底,成为世界第一个 W Soup(Double Soup)双汤头拉面,并配上自家制作的粗面,完全颠覆当时几乎只有豚骨细面的那个年代。

面屋武藏在日本拉面界多年来享有盛名,更曾多次获得日本杂志和电视台多个拉面选举的奖项,包括日本朝日电视台「愿い!ランキングGOLD中「沾汁麺总冠军」及TBS东京电视台「麺王」决定战「拉麺四天王」美誉,足证其日本人首选拉面店的地位。

据悉,麺屋武蔵曾经在夏威夷开设分店,不过现时该拉面店已改名。

想要率先尝鲜的朋友们可以在 7 月 20 日参加店家的开幕日活动,食客将可以以 $5 优惠价格吃拉面或沾面,不过数量有限,售完即止,所以有兴趣的朋友必须早点到喔!活动将分为两场,早上 11 时开始限量发售 200 碗,另一场则于下午 6 时开始,同样是限售 200 碗。

【面屋武藏二天一流 Menya Musashi Niten Ichiryu 】

  • 开幕日期:2018年7月21日
  • 地点:2012 Sawtelle Boulevard., Los Angeles, CA
  • 时间:Mon-Fri 11am-3pm, 5:30pm-10pm|Sat-Sun 11:30am-10pm
  • 官网:www.menyamusashi-la.us

.

.

图片来源:Menya Musashi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