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牛乔帅挺进温网3轮 西里奇爆冷出局

| July 5,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SuperSportTV

曾获温布顿网球锦标赛冠军的西班牙名将纳达尔与塞尔维亚好手乔科维奇今天双双克敌过关,晋级温网第3轮,但去年获得亚军的克罗埃西亚第3种子西里奇在苦战5盘后爆冷出局。

世界排名第一的「蛮牛」纳达尔(Rafael Nadal)以6比4、6比3和6比4直落3盘,击退哈萨克对手古库舒金(Mikhail Kukushkin),下一战将遭遇澳洲小将德米瑙尔(Alex de Minaur)。

3度在温网封王的「乔帅」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第2盘因左腿不适得在场边接受治疗,但仍以6比1、6比2和6比3直落3盘,轻取阿根廷对手泽巴洛斯(Horacio Zeballos),已连续第10年晋级这项大满贯赛的第3轮。

西里奇(Marin Cilic)对阿根廷好手培亚(Guido Pella)之战昨天登场,西里奇原本领先两盘,但比赛因雨叫停,延到今天重燃战火后,局势逆转,世界排名82的培亚以3比6、1比6、6比4、7比6(7比3)和7比5反败为胜。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网球 Tennis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