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记美味厨房 : 夏日 Party 超人气烧烤料理 – 日式和风猪颈肉 + 鸡翅拼盘

| June 12, 2018 | 0 Comments

鸡翅拼盘3-4人份)

Chicken Wings Platter (Serves 3-4)

烤肉季节正式到来,快到超市选购李锦记的烤肉必备的酱料。同一种食材搭配不同酱料竟能产生出不同风味的料理,李锦记黑椒汁、李锦记瑞士汁、李锦记叉烧酱各有各的魅力,让你的 PARTY 更加分。

Video Thumbnail

【李锦记美味厨房】夏日鸡翅拼盘

烧烤日式和风猪颈肉 (3~4人份) Grilled Japanese-Style Pork Collar (Serves 3~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_b8bFhEzNI 夏天是最适合烤肉的季节,而如果自己常在家里后院烤肉,醃料跟烤肉酱更是最重要的灵魂人物。眼下,烤肉季节正式到来,李锦记设计几道在家就能端出来招待亲朋好友的烧烤料理,像这道日式和风烤猪颈肉,用的日式烧肉汁让烤猪肉吃起来非常 juicy。 用料: 1 磅 猪颈肉(切成¼吋) 2 茶匙 粟粉     醃料: 1 汤匙 李锦记姜蓉 1 汤匙 李锦记调味白醋 6 汤匙 李锦记日式烧肉汁 2

越式香茅黑椒鸡翅

Vietnamese-Style Lemongrass Wings

材料:

1½ 磅 鸡中翼

1 汤匙 李锦记蒜蓉

4 汤匙 李锦记黑椒汁

1 汤匙 绍兴料酒

1 汤匙 白糖

3 汤匙 香茅碎

1 汤匙 青柠汁

2 茶匙 鱼露

做法:

1. 先将鸡中翼洗净用厨房纸吸干水分;

2. 将其余材料混合拌匀至白糖完全融化, 将鸡中翼醃制一晚,即可做烧烤之用。

.

Next >> 瑞士鸡翅食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