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电影博物馆」明年洛杉矶开幕!官方公布更多细节

| June 12,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L’Autre Image

即将于明年开幕的奥斯卡电影博物馆(Academy Museum of Motion Pictures)又有更多细节公布,实在让人非常期待博物馆的开幕!

►延伸阅读:获大笔资金挹注 这个洛杉矶新热点地标可望于2019年开幕!

Image via L’Autre Image

奥斯卡电影博物馆预定于 2019 年年中于洛杉矶开幕,而这个占地 300,000 平方英呎的博物馆合共有两座建筑。当中的 Saban Building 为主要的展览场地,在场将会展出令人叹为观止的收藏,当中包括超过 1200 万张照片、19 万部电影资产、10 万张制作艺术作品、8 万份剧本与 6 万张海报等等。

Image via Academy Museum of Motion Pictures

Image via Joshua White, JWPictures/(c)A.M.P.A.S.

另外,大楼内还设有餐厅与放映室,而访客更有机会一尝步上红地毯与及体验获奖的感受。

Image via Academy Museum of Motion Pictures

另一座名为 The Sphere 的建筑拥有弧形的设计,内里将设有 1,000 座位的 David Geffen 剧院,并将会用作举办多场表演、放映会,首映会和其他活动。另外,位于顶楼的的 Dolby Family 阳台更能一览 Hollywood Hills 的美丽全景。

早前亦已知道奥斯卡电影博物馆将位在 Wilshire Blvd. 与 Fairfax Ave. 的街角,并由知名意大利建筑师 Renzo Piano 设计,而他在过去亦曾经负责纽约市 Whitney Museum 的设计。

在等待奥斯卡电影博物馆开幕的同时,大家可以先到 DTLA 的葛莱美博物馆(The Grammy Museum)朝圣喔!

►延伸阅读:The Grammy Museum 到葛莱美博物馆朝圣囉!

.

.

资讯来源:Academy Museum of Motion Pictures, Lonely Plane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Entertainment娱乐,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艺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